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27/2020-00197 发布日期:2020-09-29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名 称: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增进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银川市园林管理局于9月28日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通过网络、电话和纸质通知,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和市民代表共30人,观摩了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西部水系赛马水泥铁路段景观绿化工程、西夏公园和2020年新建小微公园朔方园并进行交流座谈。

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对西部水系“水在中间流、路在两边走、人在林中行”的设计理念和不同道路的不同特色连连称赞,对西夏公园拆墙透绿、腾退还绿,多入口进园和志愿者之家带来的方便服务表示满意。在交流座谈时,局领导向代表们介绍了2020年园林局工作重点和亮点,代表们积极谏言,在绿地湿地保护、杨柳飞絮治理、规划与文化相结合、多元化创新投资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我局将及时整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进行反馈。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民群众的沟通,找准园林绿化领域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努力使园林绿化事业发展与百姓的期望盼望同向发力、互融共进,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作出园林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