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17/2020-00361 发布日期:2020-11-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名 称:银川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展现农业农村发展新定位、新面貌,体现政府勤政为民的决心和行动,宣传政府在提升农业农村服务、保障改善民生等,特别是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树立勤政务实、公开透明的政府形象,2020年11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灵武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政府开放日”特邀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市民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开放对象,实地参观,进行政民交流。

代表们集体参观了农业特色党建基地—灵武市昊王米业,开展“走田间、进地头、入基层、话农事”系列活动,大家走进农村、了解农业、关注农民,共享农业农村的丰硕成果,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见证在党建引领下的现代农业发展“蝶变”。通过零距离、亲身参与活动,代表们充分肯定农业农村的工作成绩,现场畅谈参加开放日活动的感受,对农业农村局职能职责和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就如何做好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市农业农村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以政民互动的形式,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展示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形象,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