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45/2021-00029 发布日期:2021-10-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委外事办 责任部门: 银川市外事办
名 称:银川市外事办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外事办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公开工作,全面提高机关管理和服务水平,广泛接受社会公众监督。10月13日,银川市外事办组织开展以“践行外事为民理念,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来自企业、九三学社、社区等20几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银川市涉外服务中心和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听取市外事办工作人员介绍因公因私签证翻译服务、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外国人来华邀请核实、领事认证等涉外管理政策业务和流程汇报。观看《hello 银川》对外城市形象宣传片,直观感受到我市在服务重大涉外活动、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座谈会上,市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少龙详细介绍了机构职能及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结合现场观摩体验,就各自关心的涉外方面事务与我办各科室负责人作了很好的问答交流互动,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我市外事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我市进一步深化对外交往更加充满信心。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密切了外事部门与群众和社会各界关系,拉近了政企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政务公开的全面提升。同时,也是我办将“外事为民”理念落实到深化服务、强化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措施,也将助推外事工作更接地气、通民意、惠民生,持续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