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19/2021-00117 发布日期:2021-10-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互动平台,提升社会公众对政府的满意度,畅通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20211012日上午,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25人,在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实地观摩座谈,零距离接触、全流程感受场馆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交流,增强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首先,组织大家参观了秦腔传承基地,包括VR展示区、服装道具室、化妆室、资料室等,通过听讲解、看实物,让大家全面的了解秦腔戏曲知识及国家在文化艺术传承保护方面的相关政策。

随后,各界代表参观了解针对全市市民的公益性文化艺术培训和非遗展厅(包括剪纸馆、贺兰砚传习所、宁夏小曲传习所等),并参加了当天举办的“贺兰魂黄河情”宁夏贺兰砚制作技艺大赛暨第二届银川市贺兰砚文旅商品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观摩结束后,组织各界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郭林从全局组织机构、业务职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并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答疑解问。通过现场反馈和填写问卷的形式,征集了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