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12C/2021-00168 发布日期:2021-12-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选择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名 称: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阳光政务·共建安全诚信邮政快递业”政府开放日活动

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阳光政务·共建安全诚信邮政快递业”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年12月10日下午,银川市交通运输行业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各界社会代表共计30人一起观摩了银川市电商快递物流园等地,深入了解了快递行业。

   随着电商的兴起,网购也成为千家万户生活中重要的购物途径之一。但是数以万计的快递物品是怎样分拣并运到家里的呢?在“政务开放日”活动当天,观摩人员通过参观顺丰速运分拨中心了解了场地设施设备、邮件快件进出港件处理流程及分拨中心疫情防控情况等,对快件分拣系统和具体操作流程有了直观的了解,并对分拨中心场所采取疫情防控程序给予高度肯定。

   在银川市电商快递物流园小蜜蜂快递党建驿站,各界代表们对交通运输行业在关心关爱快递员、非公党建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表示赞赏。观摩组还参观了顺丰速运天鹅湖营业部等网点,充分了解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生产操作、人员管理、安全管理、群团建设等工作。

   随后观摩组成员和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召开了“政务开放日”座谈会。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和与会代表围绕当前快递业在服务民生和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措施、制约快递业发展的因素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座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