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126401120100675759/2022-00053 发布日期:2022-12-01
发布机构: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部门: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高新区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银川高新区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开放工作,提升政务开放工作水平。1124日下午,银川高新区举办“智慧赋能高质量,共谋发展新篇章”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由银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眭永华主持,邀请企业职工代表15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进现场,本次活动邀请企业职工代表走进银川高新区智慧园区运营中心、审批服务大厅,通过现场观摩、实地了解,展示“银川高新区云企通服务系统平台”“多功能交互式电子沙盘系统及三维经济地理信息展示系统”等智慧化平台,让企业职工更加全面了解银川高新区智慧化建设进程,不断扩大高新区知晓度和影响力。

听讲解,随后,经济发展服务部部长王雪山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审批服务职责、项目审批流程以及下一步审批大厅建设等情况。国土和规划建设部副部长马瑞为企业代表讲解了项目规划审批及验收流程等,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高新区审批服务中心的高效便捷、贴心服务。

话发展观摩体验后,各部室相关负责人与企业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观摩及体验情况,对高新区智慧园区建设、审批服务工作及如何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政府开放日既是丰富和拓宽政务公开方式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搭建政民、政企沟通交流新平台的一次创新突破。下一步,高新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整理反馈,形成闭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把活动办好、抓实、开出成效,围绕企业群众需求下大力气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筑牢政府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暖心桥”,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发展添动力”为目标,主动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