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

索 引 号:640100-133/2018-93753 发布日期:2018-10-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地震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地震局
名 称:银川市地震局开展“参与防震减灾 构建和谐社会”政务开放日征求意见反馈

银川市地震局开展“参与防震减灾 构建和谐社会”政务开放日征求意见反馈

  

    为进一步增加政府公信力,向社会各界展示银川市地震局的工作情况,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2018年10月24日下午,银川市地震局首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求到的群众代表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现公示反馈如下:

   地震业务2条:

  1、银川市地震断层有哪几条,主要分布在哪里;(现场已解答此问题) 

  2、能否联系科技馆建设地震体验区,让孩子们去体验接受教育. (现场已解答此问题) 

  征集到退休干部意见和建议1条政务开放日这种形式很好,让公众更好更多地了解地震局的工作。两年来市地震局做了大量的具有创新性的亮点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肯定,这与局领导及全体同仁艰辛的努力分不开,本人感同身受甚感欣慰。望百尺竿头再创佳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