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81950 发布日期:2018-11-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银川市林业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反馈

银川市林业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反馈

为进一步增加政府公信力,向社会各界展示银川市林业局的工作情况,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2018年11月23日下午,银川市林业“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实地观摩、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征求到的各界代表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现公示反馈如下:

一、市民代表2条

1、斑衣蜡蝉虫害严重,希望能尽快解决;

2、应该将居民社区的绿化工作纳入银川市的范围给予统一指导、管理。

二、人大代表3条

1、加强乡村绿化建设的力度,减少城乡生态环境之间的差距;

2、乡村绿化建设杜绝千篇一律,绿化建设方面、尽量突出乡村的特色和特点;

3、提高广大市民和民众对已建成的公园和绿化设施的保护意识。

三、政协委员代表1条

1、加强对城乡结合处的公园和小微公园的建设及维护管理,并加强对公园宣传力度

四、服务对象代表5条

1、绿化垃圾无处处理。

2、后期管理养护需要更加精细化管理,配套设施更加齐全,工程建设管理到位,应加强后期绿地养护,公园维护维修方面的工作。

3、发挥水系的作用,水系周边的绿地能否用渠水浇灌、减少自来水的使用,将养护成本降低,发挥污水处理厂中水的使用。(将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中水排入城市水系中)

4、对园林绿化设计单位的苗木设计,应当要求以乡土树种为主、辅以边缘树种,对项目招投标再明朗些、透明些。

5、近五年来,银川市综合性公园和小微公园建设,无论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成为展示我市文化内涵重要窗口,对提高市民植绿爱绿适宜有着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今天看了金波街体育馆南边公园,种植的常青树、花灌木和地被较多,但大规格乔木较少,建议进行补植,在夏天里可为市民提供遮荫,提高公园的服务功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