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

索 引 号:640100-202/2021-00098 发布日期:2021-11-1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梳理及答复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梳理及答复

    为进一步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互动平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2021年10月15日上午,银川经开区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群众走进园区实地观摩座谈,现将活动征集意见建议梳理答复如下。   


1、企业对经开区惠企政策的知晓度不够,对申报的要求把握不够,希望能够将惠企政策汇编成册(电子版),便于企业一一对照申报的同时也减轻工作人员重复逐个通知的工作量。

答复:为加强企业对惠企政策的了解,经开区将厂房租赁及孵化器楼宇房租减免政策的录入银川“政企通”平台,企业可通过平台实现惠企政策的咨询、申请和兑现,切实解决了惠企政策咨询难、兑现慢、不透明等问题。同时,经开区自主搭建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对全国、区市及经开区的惠企政策进行梳理,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检索,平台也可按照企业需求按时推送最新政策法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