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杨玉经主持召开全市2月份项目调度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3-01 

2月28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全市2月份项目调度会,看进度、查问题、找不足、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开局良好。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对标既定目标和年初计划,出实招、务实策、办实事、见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杨玉经指出,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而产业结构又决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的速度、后劲、效益和竞争力。两园三区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的主战场,在招商引资、推进项目方面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在体制机制上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学习北京中关村、苏州工业园等地先进的发展理念、管理机制、服务方式,推动一批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尽快落地,达产见效。 

杨玉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推动认识再提高,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加快发展,抓好项目就是抓科学发展的项目工作理念,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一以贯之抓好项目工作。要推动建设再提速,紧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结合项目推进和督查反馈中的问题,一个一个分析,一个一个解决,制定精准举措,加快推进速度,确保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开工。要推动服务再高效,主动靠前、创造条件,切实帮助各项目单位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做实、做快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如期开工创造有利条件。要推动任务再具体,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问题清单”,把项目建设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厘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确保能集中各方力量、各类资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推动责任再强化,进一步转变作风,以首府意识、首府标准、首府担当推动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全年项目工作取得“开门红”。 

市领导杨有贤、谢冬伟、陈军、王勇及相关部门、县(市)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