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杨玉经主持召开“互联网+医疗健康”专题工作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4-16 

4月14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互联网+医疗健康”专题工作会,对加快“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玉经指出,加快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对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就医、降低医疗成本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安排部署,创新发展、科学谋划,合力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好模式、好机制,为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着力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推动健康银川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杨玉经强调,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加快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不仅是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减轻群众就医负担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银川“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抢抓自治区60大庆发展机遇,促进各项工作率先发展的具体实践。他要求,要在科学谋划上再深化,加强政策研究,坚持问题导向,高起点规划,系统性思考,坚持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同步推进,坚持长期和短期相结合、共性和个性相结合,结合“首都带首府”、首府带县乡村医疗服务发展,尽快形成科学务实、操作性强的推进方案,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创新推动各项工作。要在创新开拓上再发力,探索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新模式、新政策、新标准,解决好运营、管理、催生产业等方面的问题,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压实,要聚合发改、财政、金融等部门以及社会等各方面的力量,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让经济性和公益性相得益彰,让政府和市场双方受益,切实提高群众的就医满意度。 

市领导杨有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