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杨玉经主持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4-18 

  4月17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查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对我市落实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查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杨玉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履职尽责,不折不扣、保质保量的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会上,在听取我市落实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查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后,杨玉经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来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全力推进生态立市战略,以生态保护和环境整治为重点,为打造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筑牢西北地区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奋斗目标做出银川贡献。 

  杨玉经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促民生的高度推动环保工作。严格落实国家“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等要求,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特别是对中央保护督查组反馈问题、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出狠招、出实招,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对标对表、全力推动,对落实责任不到位的要进行曝光并严肃追责问责。要确保取得实效,不折不扣的完成黑臭水体治理、锅炉拆除和秸秆焚烧等整治任务,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以一流业绩推动我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满足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质量要求和更高期待。 

  副市长韩江龙及有关部门、县(市)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