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7-17 

  7月16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区、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从7月中旬开始,我市将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下简称“专项整治”)。在8月-9月的集中整治行动期间,专项整治将覆盖各县(市)区、园区和各行业领域的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同时,持续推进煤矿、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共性问题和重大隐患。 

  为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我市将深化“打非治违”,坚决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追究法律责任“四个一律”措施,对存在无证无照、不符合安全生产基本条件、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缺失等问题的企业,坚决立案查处。 

  各县(市)区、各部门将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回头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督查检查,市安委办将于10月对各县(市)区、各部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有贤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