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银川市召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8-27 

8月21日,银川市召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推进会,听取全市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准备情况,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经指出,国务院大督查是为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统筹督查力量、以督查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与中央环保督察一样,都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既是对我市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的一次全方位检验,也是推动政策落地生效的重要契机。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大督查迎检工作作为检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考验,把各项工作做得细之又细、深之又深、实之又实,确保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玉经强调,全市上下要做到政治意识再强化,要把大督查作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契机和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上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任务完成到位,把国务院大督查作为工作成果的大检阅、推动工作的大机遇,把各项准备工作抓细、抓小、抓实;要做到责任意识再强化,各分管副市长要亲自安排、亲自调度,对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要迅速查漏补缺、立即整改;各县(市)区、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调度、靠前指挥,把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岗位、压力传导到个人,排出各项工作时间表,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定点、定人、定责”,做到任务无空缺、责任无空档、工作无空隙;要做到时间意识再强化,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争分夺秒,全力查漏补缺,加快整改完善,把不足和问题尽量降低到最小程度;要做到成效意识再强化,要对自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突出问题,核心关键环节,亲自抓、亲自盯、亲自问,以高标准、严要求促进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各项工作抓在行动上、出在成效上。 

市领导赵刚、王勇、钱秀梅、张全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