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银川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9-28 

  9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强化普查保障和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高质量完成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

  此次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市境内从事第二、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通过普查将全面调查我市第二、三产业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目前,我市已实现机构组建、经费落实、人员选聘“三落实”,为搞好我市经济普查提供了基础保障。据悉,普查工作到2020年基本结束。

  会议最后,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与各县(市)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