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杨玉经督查供热工程并召开调度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10-08 

  随着供暖期日益临近,“东热西送”及西夏热电集中供热项目建设进入攻坚阶段。10月3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再次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督查换热站改造、城区供热直线管网施工等情况,并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杨玉经先后来到灵武电厂首站改造建设现场、望远中心换热站建设现场、3号泵站建设现场、沈阳路金波街路口管网施工现场等地进行实地督查。为确保项目按期投运,华电集团宁夏公司成立了供热工程设备材料催货小组,建立奖惩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分赴供热材料、设备生产地进行调度,确保设备早日到货。同时,各建设单位也积极调配力量、优化工艺加快项目建设。每到一处,杨玉经都深入了解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调度会上,杨玉经强调,“东热西送”及西夏热电集中供热项目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也是关系蓝天白云环境质量的环保工程。当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为民生的高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实现高质量供热,让群众既能温暖过冬又享受蓝天白云,切实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杨玉经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综合运用行政手段和市场手段,解决好材料设备、综合协调、项目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的问题。特别是要加快进度,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争分夺秒抢工期、日夜兼程保节点;要优化工序、改进流程,科学做好供热设备定制安装、工程机械配置、施工力量调度等工作;要确保质量,严格执行工程建设质量标准、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坚决守好质量安全“生命线”;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终身负责制,以责任落实倒逼项目建设。 

  杨玉经要求,要做好预案,打好提前量,及时排查风险点,为设备调试留足时间;要进一步做好互联互通工作,实现热源应急互补,保障供热稳定;要健全抢修队伍、落实抢修应急车辆及物资、设备,确保供得暖、供得稳,用高质量的供暖让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市领导周云峰、王勇及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督查及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