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赵旭辉主持召开银川市政府十五次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21-11-16 

11月15日,银川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旭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会精神实质、把准关键点,融会贯通学、把住结合点,联系实际学、把牢着力点,引导全市的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宣传、凝聚思想共识,创新形式、全景式宣传,聚焦重点、立体化宣传,保持热度、高频次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各项工作正处于“发力冲刺”的关键时期,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锚定总目标,牢记嘱托、勇于担当,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要联系工作实际,深度抓好精神转化,找准工作切入点和方向,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先行区建设、“三新”产业、“四大提升行动”、“五权”改革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风险意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真正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见真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