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赵旭辉主持召开银川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22-09-15 

    9月14日,银川市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是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把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政治考验,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决管好重点领域,以更实举措严防影响政治安全的重大事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大规模群体性事件、重大网络舆情事件、各类灾害事故、疫情风险输入扩散、金融风险,扎实做好粮食安全、能源安全、生态安全等各领域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抓好“责任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睁眼睡觉”的警觉、如履薄冰的警惕,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抓好本辖区、本行业各环节、各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将责任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确保每个风险点都有人管、有人托底。要全面进入应急备战状态,提级管理、提级指挥,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