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政务服务更贴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4-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把企业家请进银川市民大厅“吐槽”,把问政会现场搬到居民家门口,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到的能量精神用到了政务服务改革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职责使命贯穿到了切实为企业市民解决问题的工作中。

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抓手,近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陆续开展了进商会、进基层、进商圈、进园区为内容的“四进”活动。通过进商会、进基层、进商圈、进园区,广大市民的办事体验第一时间传递到了政务服务工作者手中,园区搭建优越营商环境的堵点难点也及时得到了反馈。

近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为大阅城商圈相关市场主体及周边群众面对面宣讲我市商事制度改革市场准入、准营的最新政策,并发放“一业一证”改革做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应知应会等宣传册,营商环境优化的福利直接宣传到了商家门口。

此外,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还走进苏银产业园区,指导帮助园区建设项目统一组织实施一系列评估工作,形成了区域内建设项目可共享共用的整体性评估成果。目前,这些评估成果已经累计为苏银产业园的小司南机器人、华昊生物医药等20多个建设项目企业节约资金2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