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银川市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2022-01-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工作,银川市农业农村局于1月11日召开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六个县(市)区分管领导和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重点解读了自治区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编制大纲,听取了各县(市)区《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现代高效节水农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盐碱地改良规划》编制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得益于科学严谨的项目设计,得益于统筹协调、督查落实、全面推进的工作方法。各县(市)区要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扛牢扛稳政治责任,准确把握自治区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编制要求,严格按照规划大纲执行,体现规划的宏观性、战略性、前瞻性,确保规划目标实现。进一步严格标准、严控进度、严格督导,确保各项规划如期高质量完成,切实把高标准农田建好、管好、用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