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病毒感染防控 > 防控工作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发出旅客出行重要提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1-08-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2日,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发出旅客出行重要提示,目前T3航站楼二楼出发大厅3号门、4号门仅限出港旅客单向进入,T3航站楼一楼和负一层正常通行,出行及接送站旅客,需注意避免交叉混流。进入航站楼的所有旅客,除必要安检环节外,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健康码查验、防爆检测、体温检测等工作。老年人、儿童等无法获取健康码的旅客,需由陪同人员为其代申领健康码,并登记个人信息。

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尽量提前使用手机值机、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等设备办理相关业务。确需人工柜台办理的,需要保持1米间隔,减少近距离接触。航站楼内问询柜台、值机柜台、登机口处均配有免费手部消毒液,旅客可随时使用。旅客需将废弃口罩和其他防疫用品,投放至专用医疗废物垃圾桶。如在候机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不适症状,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避开人群、减少接触,拨打机场医疗急救中心电话(联系电话:0951-6912120),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下一步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