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支队勇夺总队“条令纲要学习月”系列竞赛活动多项桂冠

2021-03-31  来源: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

        3月26日,总队在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隆重举办了“条令纲要学习月”系列竞赛活动,全区6个参赛队进行了队列会操、内务展评、知识竞赛、精品条令课四个项目的角逐,银川支队参赛队员凭借过硬的素质和拼搏的精神,取得了队列会操干部组第一名、消防员组第一名,知识竞赛第一名,内务展评干部组第一名、第二名,内务展评消防员组第一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银川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提前安排部署,克服人员紧张等困难,抽调骨干组成集训队,全身心投入训练准备工作。支队政治部主任马瑞生先后多次督导训练,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了训练热情。支队队务处同志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克服困难。支队还邀请驻地武警部队队列教员指导队列训练,从细节规范每一个队列动作。全体参赛队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把一切时间与精力都投入到训练当中,对每一个队列动作都进行钻研,对每一道竞赛题都反复背诵,被子也在精雕细琢中逐渐成型。比赛场上,参赛指战员沉着冷静,精神振奋,展示了出色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更要总结不足和问题,将巩固和延伸“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成效与党史学习教育、队伍管理教育、正规化达标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常效常管,常抓常促,紧密依托条令纲要铸就过硬队伍,以更加有为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支队全年工作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