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支队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闪耀火蓝青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2021-04-09  来源: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4月8日,银川支队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闪耀火蓝青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各大队、机关共12支代表队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裁判员们秉公仲裁、严肃认真,赛务人员高度负责、精心保障,观众们在场下挥旗呐喊、加油助威,现场竞赛氛围十分浓厚,赛场秩序井然有序。在羽毛球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一鼓作气,全力冲刺,挥汗如雨,与对手比体力、赛技能、拼意志、斗智慧,体现了奋力拼搏、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在乒乓球赛场上,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拼搏进取,勇争赛点,比赛十分激烈。尤其是女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飒爽英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战精神,力拼每一分,展现了良好风貌。经过一天紧张的激烈角逐,最终2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体现出了银川市消防救援队伍吃苦耐劳、奋勇争先、英勇顽强的拼搏意识和优良作风。支队政治部主任马瑞生参加了开、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缓解了广大指战员执勤备战压力,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指战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支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队伍文化建设,多渠道、多形式丰富文化活动,活跃文化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