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银川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情况反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政府督查室 2017-03-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7为民办实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期间,群众通过多渠道踊跃参与,积极献策,通过市委市政府官方微博“@微博银川”征集网友意见建议78条,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征集网友意见建议64条,通过电子邮箱征集网友意见建议51条,群众来信32封,收到群众意见建议共计225条。群众意见较为集中的有希望打通断头路,老旧小区改造、持续改善居住环境,公交车线路增加、班次加密,市容市貌进一步改善,社会保障进一步提高等。 

按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显著,可操作性强,确保在2017年当年完成”的筛选原则,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筛选出2017为民办20件实事,其中采纳群众意见建议85条,将群众关于健全特困人员医疗保障、推进就业扶贫、实施教育惠民、改造小街巷等方面的意见纳入市政府为民办20件实事之中,充分体现了“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使政府为民办实事真正成为改善民生、为民解忧的有力抓手,为提升群众幸福感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