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银川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民意问卷调查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反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规划管理局 2018-06-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民意问卷调查于201859日在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问卷填写并针对总体规划编制提出相关建议,截至20186824点共收到有效问卷414份,征求到意见和建议172条。对于问卷调查的采纳情况如下: 

  银川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小组将以公众调查的结论为基础,在银川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中,重点研究生态保护、宜居城市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社区公园和街头绿地建设、新兴产业发展、创业与创新环境营造等市民重点关心的问题,并适时向社会公示《银川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编制成果。 

 

 

银川市规划管理局          

  2018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