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银川市发改委关于《涉案暂扣车辆停车场对涉案处理结束后超期停放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反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04-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了使我市涉案暂扣停车收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我委经实地调研后于2019年4月11日制定了《银川市三区涉案暂扣车辆停车场对涉案处理结束超期停放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并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征求意见期限届满,现将征求意见情况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期限

自2019年4月11日至2019年4月18日。

二、征求意见的方式和范围

通过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

三、征求意见情况

截止4月20日,我委未收到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委涉案暂扣车辆停放收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相关意见和建议请随时向我委提出。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