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关于《银川市智慧小区建设情况调查问卷》的情况反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1-10-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充分了解目前银川市智慧小区建设总体状况,9月15日,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全市开展为期15天的问卷调查,此次问卷调查分别在银川发布、银川新闻网、网信银川、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邀请银川市范围内的热心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截至9月30日,共收到有效问卷320份,市民从不同角度对银川市的智慧小区建设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和看法。通过问卷反馈信息发现,接受本次问卷的人群男女比例基本持平,居住地分布在银川市的各个县(市区,年龄集中在20-50岁之间,本科学历人群占据一半以上,对智慧小区建设相对比较了解,对于自己居住小区的智慧化建设非常关注。特别是对于小区在居家生活社区管理和小区的智能设施建设方面,以及家中智能家居配备上表现出极大关注,大部分市民对于智慧小区建设的愿景还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此次问卷调查为《银川市智慧社区评价指标》的修订提供了依据。


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