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银川市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2022-2025年)》公开征求意见情况反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7-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22年6月我市制定了《银川市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2022-2025年)》(征求意见稿),根据重大事项发布程序相关规定,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6月24日在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和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实施方案》受到广大群众、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72424时整,共接到来访电话242次,电子邮件48份,纸质信件1份,接待来访群众2批。问题主要分为三类,一是政策咨询类共27条,答疑本次方案政策内容;二是项目征求类260条,提出自己所在小区和楼栋的改造需求;三是建议意见类4条,均建议将属于城中村的集体土地希望按照国有土地征收办法实施征收

下一步,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把征集到的意见整理汇总上报市政府研究,对《实施方案》进行完善。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