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18.05.14-05.20)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委督查室 2018-06-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8年0514日至05月20日,经@问政银川 转办事项共计409件,办结375件,在办中34件,办结率91.7%。

  咨询类案例: 

  1.05月20日,网友 @世界很美好867187 发博咨询:“孩子的出生证丢了怎么补办” 05月24日, @兴庆微博 回复:“网友你好,兴庆区范围内助产机构出生的婴儿,出生医学证明丢失可以补办,具体详情请咨询:6715937。 

  2.05月18日,网友 @木子丨雪紛飛 发博咨询:“我在交管12123APP上预约科目三考试一直都显示预约失败,约了四五次每一次都失败。再不考的话马上就过期了,很着急。请问该怎么办? ” 05月21日, @机动车管理所 回复:“您好,如果第一次考试未能通过,则下一次预约考试时系统会自动将考试顺序后延,同时上一科目与本次考试科目需间隔60天以上,则约考成功的几率会增加。同时我所考试中心会针对驾驶技能证临近10天到期的学员开通绿色通道预约考试,请您临近10天到期时到我所德胜业务大厅二楼预约室办理。 

  3.05月17日,网友 @小小我是aa  发博咨询:“银川市总工会的10个公益停车位取消了吗?” 05月18日, @银川总工会 发博回复:“您好,市总工会院内10个公益停车位没有取消,周一至周五8:00--18:00为前来办事和活动的职工群众提供停车需求。 

  4.05月15日,网友 @你的sunshineLiang啊 发博咨询:“您好!我要开一家物流网点,想了解一下店铺的招牌制作上城管方面有没有什么要求?” 05月15日,@金凤城管 答复:“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在金凤区范围内,则可关注“金凤城管”微信公众号,点击“一键服务”,在“门头审批”中按要求提交信息和照片,提交之后由工作人员后台审核,三个工作日内会有工作人员跟您联系。 

  投诉类案例: 

  1.05月14日,网友 @小蛋嘎 发博配图反映:“尹家渠街与康平路口西南角以前是两个公共自行车停车停,一周多前拆除了,现场遗留玻璃碎渣一直无人处理,请相关部门给出意见” 05月15日,@金凤城管 答复:“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此处碎玻璃已清理。”网友反馈:“非常感谢,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杠杠滴!辛苦了 

  2.05月17日,网友 @大白兔糖不甜1 发博配图反映:“丽园巷的商户在路边放置石墩,在树上拉绳子阻止市民停车,前段时间不是发布了相关的规定吗,请问这种现象有哪些部门可以管管呢?” 05月21日,@金凤建设交通 配图答复:“您好!路边放置的石墩已清理,感谢您的提议,祝您生活愉快 

  3.05月14日08:36,网友 @绚丽的天花板113 发博建议:“你好,这是黄河路于福州街交口,由于这条路是由北向南车道是两条左转一条直接右转,这条路以前是封闭施工的,现在路已经通了,导向线还是两条左转一条右转直线,在前方有很多学校和小区,高峰期特别拥堵,造成很多不便,望相关部门勘察现场更改导向标志,谢谢 ” 同日11:27,@银川交警设施 答复:“您好,长城路福州街近日我们会现场勘察后根据路口流量情况做更改。谢谢您的建议。”同日17:12 网友配现场作业图反馈:“贵平台、贵局,为你们的高效率点赞,而且今天这么高温,我早上提出建议,下午已经勘察改造到位,实在是太棒了,点赞,你们太棒了,谢谢咱大美银川有你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