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22.07.18-2022.07.24)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委网信办 2022-09-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22.07.18-2022.07.24)

2022年07月18日至2022年07月24日,经“@问政银川”转办事项共计259件,办结247件,办结率95.03%。

咨询类案例

1.07月18日08时59分,网友“@--胖成Ball--”发博咨询:“教师资格证认证结果怎么查询。”07月18日09时22分“@问政银川”接到咨询进行转派。07月19日18时03分,“@银川教育”答复:“您好,请随时关注银川教育局官网发布的公告。”

2.07月18日17时29分,网友“@丶隐约雷鸣202112”发博咨询:“您好,我是望远民生逸兰汐四期的业主,小区周围公共交通缺乏。请问下什么时候可以开通通往银川市兴庆区和金凤区的公交车。谢谢! ?”07月18日23时33分“@问政银川”接到咨询进行转派。07月20日 11时26分,“@银川公交”答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反馈永宁公交公司,根据该区域小区客流出行情况及场站条件,结合永宁县域内整体公交出行规划,逐步完善公交网络及运力,满足更多出行需求,谢谢关注。”

二、投诉类案例

1.07月19日07时34分,网友“@科小伦”发博投诉:“恒大名都西门违停车辆之一,这车怎么理解?还有警帽?07月19日08时43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7月19日11时54分,“@@金凤交警二大队”答复:“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大队已关注,现回复如下,我大队已经对宁AGY905 车辆开具违停处罚决定书,并在往后的工作中会严格要求工作人员遵守交通规则。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7月19日16时28分,网友“@乖宝宝快乐123”发博投诉:“正源北街大阅城这条路上,天天晚上摩托党炸街到凌晨两点@银川交警 @问政金凤 @问政银川 @宁夏交警 能不能管管!!!专项整治,文明城市这样吗?是不是非要弄出事情了才能管!沈阳快道怎么不去炸街,非要跑到居民区!连中考期间,你们都不管!看看山东临沂的铁骑队!看看我们银川交警。”07月19日 16时30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7月21日15时59分,“@金凤交警一大队”答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大队已关注。我大队已联合分局飓风行动队警员在重点路段开展大功率摩托车噪音扰民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感谢您的反映,祝您生活愉快!。”

3.07月21日01时20分,网友“@拾荒者on”发博投诉:“西夏区文萃街及丰盈巷乱停车,怀远路与文萃路的右转弯 出租车将车都堵到了路口有些人甚至将车停到了路口 有没有相关部门处理一下。”07月21日07时36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07月21日10时39分,“@西夏交警一大队”答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大队已收悉,已安排夜间巡逻民警加强此路段巡逻力度,根据您提供的车辆信息,已联系到当事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其今后要规范停放车辆,避免因违停受到处罚或造成道路拥堵现象,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

三、建议类案例

07月18日12时21分,网友“@冰红茶谈教育那些事儿”发博建议:“你好,关于电车上牌的事情,能不能在周末安排值班人员办理,周内都在上班根本没有时间去办理。”07月18日14时06分“@问政银川”接到建议进行转派。07月18日16时56分,“@机动车管理所”答复:“您好,感谢您对银川交警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您好,关于您提出的电车上牌能否周末安排人员上牌的建议,现答复如下: 1、目前对于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试点工作的时间是:各交警大队周一至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14:00—18:00。 2、电动摩托车(含电动两轮、三轮轻便摩托车 注册登记地点是:车管所德胜业务大厅、车管所金凤业务大厅、贺兰县交巡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灵武市交巡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工作的时间是早9点至17点。车管所金凤业务大厅365天X24小时可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