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三包三进三提”全面推进银川市交通运输领域整改创建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交通局 2019-09-12 11: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五次会议精神,紧盯工作重点难点,在攻坚冲刺阶段持续发力,全面推进市交通运输领域整改创建工作真抓真干真改。自9月7日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包、三进、三提活动。

领导干部牵头包点、包抓、包成效。紧盯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银川火车站、银川汽车站、银川旅游汽车站、银川市客运总站、银川汽车西站、全市公交车(场)站等7个方面的重要交通场站,按照一个测评场站、一名分管负责同志、一套整改标准的理念,对2019年银川市文明城市测评(第二次)反馈16个点位的问题及督导自查发现的20项问题,包点到人,责任到人。开展志愿服务及文明监督进点、进站、进场。自9月7日起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驻各交通场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周到、优质的志愿服务,并监督各交通场站整改创建工作开展。目前排班约240人,已进站(点)服务30人。开展整改创建提氛围、提标准、提服务。围绕提强氛围营造、提升整改标准、提高文明服务的目标,要求全系统上下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保证整改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