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旭辉在银川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扛起政治责任增强信心决心 高质量创成试点合格城市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3-22 08: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21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扛起政治责任,增强信心决心,扎实做好验收迎检各项工作,全力打好试点验收这场硬仗,高质量创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

赵旭辉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任务,是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抓手,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党中央战略意图,以更强担当、更实作为,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常抓不懈,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银川建设行稳致远。要切实增强信心决心,严格按照试点验收标准,全面检查各项指标任务落实情况,着力查找短板弱项,加强整改提升,确保指标任务在“条”“块”上全面落实。要把握好重点环节,分层次、分步骤、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业务指导,确保任务落到实处。

赵旭辉强调,要广泛凝聚强大合力,从城市形象塑造、品牌创建、功能定位等方面深刻认识试点验收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查漏补缺,做实做细迎检准备,推动试点验收迎检高质高效开展,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能力水平。

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