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陶少华调研灵武市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
挖掘潜力放大优势多点发力多极支撑全力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4-19 09: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18日,银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陶少华到灵武市调研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把产业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挖掘潜力、放大优势,多点发力、多极支撑,全力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贡献力量。

陶少华先后走进蒙牛乳业、中粮饲料、国能宁夏灵武发电、新中绒羊绒服装、宁羴源、亿能固废资源化开发等企业,了解奶源供应、乳制品生产、饲料生产线建设、羊绒制品生产、直播助农、电子产品无害化回收处理等情况。他希望企业坚定在银发展信心,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加大资金投入和产品研发力度,在奶制品、新能源、现代纺织、装备制造、再生资源利用等产业上持续发力,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务实合作再结新硕果。

座谈会上,陶少华听取灵武市政府工作汇报后强调,灵武市发展潜力大、势头好,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突出抓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招大商、招好商,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下大力气重塑灵武羊绒品牌,做好“土、特、产”文章,持续在推进清洁能源开发、智能电网建设、储能应用示范上发力,守护好白芨滩自然保护区、守护好“母亲河”,大力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积极与宁东、银川综保区加强协调沟通,切实做到在稳经济增长上多作贡献、在项目建设上奋勇争先、在产业转型上快马加鞭、在生态建设上守土尽责、在开放合作上敢于突破,全力争取地区生产总值破千亿大关。

陶少华强调,拼经济,主要拼干部作风,拼发展环境。灵武市党员干部要落实“求实务实落实真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一切围着项目干,一切围着发展转,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市领导党成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