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增至5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6-01 14: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名单,宁夏有两家孵化器上榜,其中银川市海沃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荣列其中,成为银川市第五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由科技部备案认定,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企业的重要载体,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引擎。近年来,银川市进一步培育双创载体、优化双创环境、激发双创活力,制定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的实施意见》《银川市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22~2025年)》等系列政策,强化以企业为主体、项目为纽带、人才为核心、平台为基础、资金为牵引的科技创新资源一体化配置,优化升级双创支撑平台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5家,占全区8家的62.5%。

海沃空间由宁夏海沃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创业办公服务空间”,可提供工商注册、税务代理、知识产权代理、法务咨询、创业辅导等一站式服务,在入孵企业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个性化、多渠道支持。目前,空间孵化面积近14000平方米,拥有300余间独立办公室,工位数2000个,累计入驻入孵企业260余家,带动就业1000余人,先后荣获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创业示范基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资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