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43 发布日期:2019-12-05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9年第二批25家企业安全生产技术抽检工作通报会议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9年第二批25家企业安全生产技术抽检工作通报会议

11月26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二批25家企业安全技术抽检工作通报会,银川经开区安监局、经发局、宁夏源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及第2019年度二批受检的2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银川经开区安监局通报了银川经开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宁夏源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通报了银川经开区2019年度第二批25家企业安全生产技术抽检情况,分析了本次安全技术抽检发现的问题,对抽检企业存在的隐患逐条进行了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本次抽检企业25家,检查项累计3700项,不合格项113项,合格率96.9%。

通过安全技术抽检,进一步摸清了辖区企业安全设施设置及运行情况,为银川经开区及时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提供了依据,同时帮助企业了解自身安全管理缺陷,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