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97 发布日期:2020-09-10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组织召开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工作推进会

银川经开区组织召开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工作推进会

821日,银川经开区就辖区安全技术帮扶工作召开了专题推进会。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安全技术抽检和安全技术帮扶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宁夏源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关于上季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应急管理局要求两家机构要紧紧围绕国家最新的有关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方面的政策开展工作,要结合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具体要求排查隐患,指导企业落实各项工作。李竹琴主任助理对两家机构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两家服务机构要相互协作,切实发挥好为企业“安全生产问诊把脉”和“传帮带”的作用,帮助解决企业安全生产“无人管、不会管、管不好”难题。

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宁夏源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技术服务工作,加大力度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为提高银川经开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专业化、规范化水平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