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66679T/2022-0004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2-08-05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名 称:关于加强节约用水用电工作建设节约型机关的通知

关于加强节约用水用电工作建设节约型机关的通知

各部门,各派驻机构,直属公司:

按照银川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夏季高峰供用水保障方案的通知》(银政办发〔2022)72号)要求,为加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现就管委会节约用水、用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约用水

1.要加强用水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经常检查供水设施,切实防止“冒、滴、漏”现象,坚决避免长流水现象的发生。

2.要精细节约用水,特别是冲洗茶杯、抹布、墩布等,应避免水龙头大开,浪费水资源,用水后关紧水龙头。

3.要节水绿化,避免因无人看管造成大量水溢出现象,造成水资源浪费。

二、节约用电

1.白天自然采光条件好的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区域不开灯。办公室内非办公区域的照明灯应少开或不开。走廊、通道等照明需求较低的场所,原则上不开灯或设定隔盏开灯,减少灯的数量,杜绝“长明灯”现象。

2.办公室、会议室夏季空调温度设置一般不低于26摄氏度,冬季空调温度设置一般不高于24摄氏度。做到无人时  不开空调,开空调时不开门窗,提倡每天少开一小时空调。

3.禁止私自在办公室内安装使用大功率电器。

4.长时间离开办公室要及时将电脑设置为停止使用时自动进入低能耗休眠状态,减少待机能耗,下班时要养成关闭空调、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电器的良好习惯。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