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66679T/2023-0000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2-07-25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名 称:关于开展土地建设开发情况调查及有关数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土地建设开发情况调查及有关数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详细掌握经开区范围内企业土地利用和建设情况,进一步推动园区企业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和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为园区有效管理提供数据支撑,经管委会研究决定对银川经开区规划范围内 (包含东区、南区、西区、高端产业综合配套区、公铁物流园)所有企业以及现有的收储土地及未供应土地进行摸底调查及实地测绘,统计企业规划、用地、建设、经营、租赁、抵押转让等相关信息,全方位、系统性建立土地管理数库。我委将委派工作人员进入现场进行调查及实地测绘,请各企业积极配合。现将开展摸底调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调查取证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不动产权证、土地使用权证、 房屋所有权证等权属证明原件;各类证明不动产权属来源的协议、合同、文件、批复等文件资料;地上建筑物测绘报告,规划平面测绘报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调查工作人员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

二、测绘内容

测绘内容包括企业建筑物、构筑物面积,绿地面积,闲置土地面积等。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调查摸底工作由管委会通过招标确定的作业单位负责,调查人员由作业单位委派,工作人员均持有《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建设开发情况调查及有关数据库建设项目工作证》,盖有经开区国土和规划局公章。

2.调查人员到现场调查必须出示工作证,对未出未工作证的,被调查企业有权拒绝。

3.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企业积极配合,按调查要求真实提供相关资料和有效信息。

4.监督电话:对调查中相关事项企业可拨打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国土和规划局电话 0951- 56708065062893,核实工作人员身份,也可直接到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国土和规划局413室咨询有关情况。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27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