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经开区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66679T/2023-0001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2-10-21
责任部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名 称:关于成立银川经开区抗疫稳产突击队的通知

关于成立银川经开区抗疫稳产突击队的通知

管委会各部门、直属公司,各企业:

为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根据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经研究,同意成立银川经开区抗疫稳产突击队。具体通知如下:

一、人员安排

银川经开区抗疫稳产突击队,由何梅同志任队长,雷冰海同志任副队长。在抗疫稳产突击队设立9个分队,具体为:

(一)第一分队

  长:陈习江

负责企业: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二)第二分队

  长:史献军

副队长:马恩明

负责企业: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

(三)第三分队

  长:李蕾

副队长:王永安

负责企业: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四)第四分队

  长:袁立新

负责企业:宁夏盾源聚芯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第五分队

  长:李宝玉

负责企业:宁夏中欣晶圆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六)第六分队

  长:张丽

负责企业: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

(七)第七分队

  长:章志

副队长:蒋忠平

负责企业:蒙牛特仑苏(银川)乳业有限公司

(八)第八分队

  长:胡岩松

负责企业:宁夏鑫晶盛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九)第九分队

  长:温永强

负责企业:宁夏晶环(鑫晶)新材料有限公司

二、工作职责

(一)对各企业厂门、宾馆、公寓进出口实行24小时提级管控,所有点位必须确保管控人员和保安24小时有人在岗。

(二)联系企业负责人,共同到厂区各门口、宾馆、公寓,明确将本厂保安、志愿者等现场管理人员转交共同管理,统筹安排原厂保安和驻点保安。

(三)尽快指导企业建立人员信息台账,全面梳理疫情防控风险点,制定相应措施。

(四)确保所有企业门卫(保安)必须佩戴N95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有条件的要配备防护面罩或护目镜。

(五)对各企业实行进出口封闭管理,除人员转运、货物进出外,厂区进出口一律关闭。

(六)每天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共同对厂内外进行巡查,坚决杜绝人员翻越围墙、私自接送物品等情况,凡发现类似违规行为,责成企业严肃处理。企业员工因生病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离厂的,应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并报管控小组批准,且外出后须经三天封闭监测和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才可返厂。

(七)运输货物、厂内生活物品车辆入厂前执行“一扫三查”,车门加贴封条,对重点部位进行消杀,特别是车门把手、蔬菜食品外包装,车辆出厂时查验封条完好。厂区使用物资(蔬菜、饮用水、原辅材料等),全部由企业安排专人装卸。

(八)对蔬菜、食品供货方必须要求做到内外包装,进厂时对外包装进行消杀,进厂后工作人员佩戴手套接收。针对快递、外卖,要在厂门外设置定点消杀区域,由保安集中消杀后放置一小时,再转运至厂区分发。

(九)及时掌握进入厂区车辆、物品信息,并做好记录。

(十)监督企业对包租宾馆做好管控:

1.安排专人进行管理;

2.在宾馆入口2米处设置警戒线,并在外立面显眼位置设置场所码;

3.宾馆留宿服务人员要同企业人员共同闭环管理,不得更换或私自外出;

4.酒店负责人和其他无关工作人员不得进入;

5.酒店应保留一个出口,其他出口须锁闭并贴封条(封条签字落款);

6.保留的出口,除人员转运、接收三餐外,应处于锁闭状态;

7.从宾馆转至公寓的人员,应安置在同层临近房间。

(十一)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各项要求,确保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银川经开区抗疫稳产突击队在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后自然撤销,相应的队长、副队长及分队队长、副队长职务自然免除。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