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125 发布日期:2020-06-1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座谈会议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座谈会议

为进一步促进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广泛听取辖区重点工业企业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查找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总结经验,更好地服务辖区工业企业。521日上午,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委办副主任杨宏伟、主任助理李竹琴召集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辖区相关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议暨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表彰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国“两会”“开斋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落实,对银川经开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同时与辖区相关企业代表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安委会相关部门与辖区企业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银川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企业坚决贯彻落实银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治理隐患、打非治违,深化改革、安全发展,保持了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必须引起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企业的高度重视,必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辖区各企业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务必要以最严的态度、最实的举措、最高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安全保障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