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202/2020-00093 发布日期:2020-04-2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西部物流创新大讲堂”将于近日开讲

“西部物流创新大讲堂”将于近日开讲

银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银川市商务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西部物流创新大讲堂”将于411日至424日线上开讲。

本次系列讲座活动以“蓄势待变,拥抱机遇”为主题,讲座邀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会长王继祥、汉森供应链董事长黄刚、香港科技大学终身教授王文博、北京交通大学教授侯伟华、北京物资学院教授李俊韬、赢彻科技总监蓝钢、梦驼铃科技安阿楠等物流、电商、新零售、物联网领域的行业知名专家和高校学者就产业趋势、行业热点、技术难点、商业痛点进行讲解交流。

此次活动是校企合作积极推进双高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拓展社会服务的一次实力秀。

近年来,梦驼铃物流产业平台在银川经开区的支持与帮助下,产业发展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今后,该平台将依托“物流+产业总部”的开放共享模式,坚持把“生态物流”作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目标,通过“园区+产业”的模式,打造物流产业集聚区,为客户提供“资源最优配置”解决方案,推动物流产业结构升级,为园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添动力,为银川、宁夏经济发展赋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