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11640100010066679T/2021-00108 发布日期:2021-12-2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关于参加全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的通知

关于参加全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的通知

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各直属公司:

定于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上午举行全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现将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乘车时间

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上午8:40,在管委会集中乘车前往项目开工会现场。

二、会议地点

全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银川分会场(宏图南街以西发祥西路以北50米)(见附件1)。

三、参会人员

(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主任助理;

(二)机关及直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中轴公司班子成员;

(三)派驻机构班子成员。

四、乘车安排(见附件2)

五、参会要求

(一)各部门、直属公司务必确保本部门(单位)参会人员于规定时间准时到管委会集中乘车统一前往,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确需请假的经部门领导同意向党政办公室报备。

(二)请全体参会人员着正装或商务装并佩戴普通医用口罩(蓝色)按时参加现场会;服从现场引导人员安排,按照会议现场指定的方阵位置及时就位,并保持队列整齐有序;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

(三)党政办公室负责安排车辆,配合做好开工现场会会务工作,清点各部门参会人数;宣传和政策研究室负责做好宣传工作;纪检室负责会场纪律的监督检查工作。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