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11640100010066679T/2021-00109 发布日期:2021-12-2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关于参加银川经开区成立20周年书美影文学艺术作品展开幕式的通知

关于参加银川经开区成立20周年书美影文学艺术作品展开幕式的通知

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各直属公司:

定于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上午举办银川经开区成立20周年书美影艺术作品展开幕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乘车时间

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上午8:20,在管委会集中乘车前往活动现场。

二、会议地点

银川美术馆(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8号

三、参加人员

(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主任助理;

(二)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

(三)派驻机构副职以上及直属公司副总以上领导;

(四)企业代表。

四、乘车安排(见附件)

五、参会要求

(一)请全体参会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准时到管委会楼前集中乘车统一前往,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确需请假的经部门领导同意向党政办公室报备。

(二)请全体参会人员着商务装并佩戴普通医用口罩(蓝色),服从现场引导人员安排,按照会议现场指定的位置及时就位,并保持队列整齐有序;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

(三)党政办公室负责安排车辆,做好开幕式现场组织协调工作;经济发展服务局负责通知企业代表,务必于8:30前到达活动现场;宣传和政策研究室负责做好宣传工作。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