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11640100010066679T/2022-00037 发布日期:2022-07-20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关于举办2022年银川经开区干部职工素质提升轮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银川经开区干部职工素质提升轮训班的通知

各部门,直属公司: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加强银川经开区干部职工综合素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职工理论教育,深化党性教育,帮助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干部职工服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综合履职能力,根据《2022年银川经开区干部教育培训计划》(银开党办〔20229号)文件精神,经党工委研究同意,决定举办银川经开区干部职工素质提升轮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第一期培训时间为2022725日(星期一)至29日(星期五),在银川市委党校(银川市兴庆区滨河新区金源路)举办,学制5,后续轮训班次待定。

二、培训对象

银川经开区各部门、直属公司全体工作人员(除上半年已参加过区、市集中轮训的人员),每期40人。每期选派本部门、本公司培训对象的1/3参加轮训,轮训班重点突出管委会新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

三、培训方式及内容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实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论与实践、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等内容。

四、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做好参训人员组织和报名工作,务必于719日(星期二)下午18:00将《学员报名表》报至组织人事劳动局。

2.参训人员的培训费用由银川经开区承担,725日早7:50在管委会统一乘车,前往银川市委党校报到。

3.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要求部门在岗人员全员参与。报送的参训人员应当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培训期间请勿安排其它工作或外出任务。参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安排的教学及研讨活动,培训期间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不得中途离校。如特殊原因确需请假的,由本人申请向党工委出具书面请假函,由分管领导在请假函上注明意见并签字,交组织人事劳动局备案。党工委要将此次参训情况纳入年终考核,本部门人员未完成此次培训被通报、批评的,部门年终考核扣3分,个人考核扣5分。

4.报名时须提交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持健康承诺书(签字纸质版)、健康码和行程码双绿色(报到时出示)。学员需佩戴口罩,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腹泻、头疼、呼吸困难、恶心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且近14天没有离宁史。

5.轮训采取封闭管理,培训期间须严格遵守相关培训规定和培训纪律,服从市委党校管理,在市委党校食宿,不得旷课、不得擅自离校。学员需自带洗漱用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