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财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减税降费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8967/2022-00086 发布日期:2022-11-01
发布机构: 银川市财政局 责任部门: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名 称: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

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

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

的公告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22年第29号


为减轻企业、个体工商户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现就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对企业、个体工商户应缴纳的《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行政事业性收费缓缴清单》内收费项目,自应缴之日起缓缴一个季度,不收滞纳金。 
  二、《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行政事业性收费缓缴清单》包括耕地开垦费、污水处理费等14项收费(具体项目见附件)。 
  三、各地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本公告要求,切实落实缓缴政策,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特此公告。 
  

附件: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行政事业性收费缓缴清单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2年9月2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