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8374/2023-00127 发布日期:2023-10-07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名 称: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577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577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市自然资源局

现就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577号提案,即庄文娟委员提出的《关于新建宁夏眼科医院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一是建议宁夏眼科医院结合区、市现有医疗资源现状,考虑以置换或者购买的形式,盘活已有医疗资源。

二是建议自治区主管部门,结合全区医疗卫生规划,提出宁夏眼科医院建设布局、规模等内容。

三是宁夏眼科医院隶属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由自治区卫健委直管。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政府投资项目属于哪一级政府投资事权,就由该级政府决策并由该级政府审批部门负责审批。我市不具备该项目投资事权及审批权限,我委将积极配合自治区做好相关工作。

(此件公开发布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83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