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06/2017-03616 发布日期:2017-04-1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市公安局
名 称:银川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市本级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及督导专题会议

银川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市本级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及督导专题会议

  4月11日下午,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章中全主持召开2017年市本级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及督导专题会议。市局办公室、警保处、警务督察支队、纪委审计室及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市本级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及资金安排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就项目进度、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章中全政委强调,市局今年和去年已实施的基本建设项目来之不易。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一是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争项目争资金工作,亲自到主管部门跟进协调和汇报,争取支持。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抓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对项目推进不力甚至有拖拉现象的,该调整资金的坚决调整。三是将项目完成情况和绩效考核工作挂钩。督察支队会同警保处要实地督察项目推进情况,严格落实一月一报告、一督察、一通报制度,每月定期召开项目进度报告会。对连续两个月推进不力的要约谈主要领导,连续三个月推进不力的调整资金并问责。四是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从严抓规范、抓程序,严格执行基本建设投资审批和实施各项程序和规定,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规章制度,管理项目要强化审计监督,忠诚廉洁、干净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