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公安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06/2017-14800 发布日期:2017-05-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
名 称:银川市公安局部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安保工作

银川市公安局部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安保工作

   

  5月26日下午,市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许尔锋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安保工作的指示要求,就全面做好安保工作进行战前动员部署。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永宁主持,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局、分局,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安保警卫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近期社会不稳定因素排查工作,明确了各参战单位具体工作职能和任务分工。

  李永宁同志指出,这次党代会,对贯彻中央精神要求、统一全区党员干部思想、凝聚上下共识、指导今后工作至关重要,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全力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期间,恰逢全国公安机关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和高考安保两件大事,能否圆满顺利地完成工作,是对各级公安机关整体素质、战斗能力、政治觉悟和践行“四个意识”的重大考验。

  李永宁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一是不折不扣、实之又实地落实好区厅、市局各项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 实化、优化每项任务,科学统筹,责任到人,对各项安保工作都要密切配合,以大局为先、以工作为重,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大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二是全力以赴、不遗余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当前面临形势依然严峻的客观因素,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有针对性地收集整理、分析研判各类信息,抓住关键,加大社会面整治和巡控力度,在非常时期以非常手段严厉打击“黄赌毒”等各类社会丑恶现象。三是严之又严、紧之又紧管好队伍。要按照责任属地、属事、属人原则,实行严格的领导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层层明确责任,层层督促检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要管好枪、酒、车,规范文明执勤制度,注意个人形象。同时要做好民警战时思想政治动员,做好从优待警工作,激励广大民警自觉发扬顽强拼搏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投身到安保工作中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