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2/2021-00062 发布日期:2021-08-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11号“关于大力推进我市再生水利用提案”协办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11号“关于大力推进我市再生水利用提案”协办的答复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现就尹相梅等5名委员提出的关于大力推进我市再生水利用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1.再生水管道建设单位应在再生水管道沿线设置洒水栓接口及洒水车取水点,设置间距约200m—300m

2.将全市的再生水规划纳入到城市排水规划中,统筹规划,指导全市再生水利用。

3.建议有条件的水系、沟渠、湿地采用再生水补水,可以有效节约黄河水资源,提高再生水利用率。

4.在湖泊、河流利用过程中,应向其不断补充新鲜的水体来保证水质的稳定性,进而抑制水体恶化。

5.园林绿化使用时,应根据气候、作物类型等方面进行试验,进而确定合适的灌溉技术、灌溉周期及水量。

联系单位及电话: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李楠  5556082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218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