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2/2021-00063 发布日期:2021-08-04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10号“关于推进银川市地下管廊闭环建设的提案”协办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10号“关于推进银川市地下管廊闭环建设的提案”协办的答复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现就尹相梅等3名委员提出的关于推进银川市地下管廊闭环建设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1.银川市管廊目前建设完成情况与管廊规划相差较远,建议按照管廊规划继续实施建设,实现地下管廊闭环运行。

2.在城区内的一些老路、旧路下规划实施断面小、仓数少的综合仓管廊,将通信、低压电力等一些互不影响的管线纳入统一管理。

3.新建、改建、扩建道路时应当同步规划和建设地下综合管,或留出预留规划通道。

4.城市旧城区的改造应当将管廊建设纳入其中。

5.在建有管廊的区域,新铺设的管线必须纳入管廊,不得在管廊外进行规划建设。

6.在建有管廊的区域,既有管线在改建中应逐步进入管廊,不得在管廊外进行规划建设。

联系单位及电话: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李楠  5556082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218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